莹蝶轩Morpho

98年欧冠决赛尤文图斯对阵皇家马德里,这是因扎吉搭档德尔皮耶罗第一次参加欧洲冠军杯。图三上半场皇马莫伦特兹助攻西班牙金童劳尔,后者射门擦门而过。

下半场图四因扎吉与意大利金童德尔皮耶罗重现上半场西班牙双星一幕,胖皮盘带过人横传,因扎吉同样射偏。图五六展现尤文三叉戟默契配合,皮耶罗任意球未中,继续操刀,口哨响起假动作晃开,身后齐达内主罚,因扎吉抢点跟进可惜射门太正打在门将怀里,如果能进就是教科书般的配合。

图八皮耶罗在场边喷药之际,第67分钟,被扑出的球被卡洛斯威胁不大的射门鬼使神差的滚到了米贾托维奇的脚下,后者门前冷静将球扣过门将,打进空门。最后尤文火药味十足的反扑,但效果甚微,最后皇马1:0锁定胜局夺取欧洲冠军杯🏆

总的来说,尤文双子星还是表现强过皇马双星,可惜巅峰卡洛斯太强,能攻善守,加上老队长耶罗表现不错,基本盯死胖皮,给尤文锋线的机会不多。最为搞笑的一幕是最后判罚红牌,裁判居然把西多夫和戴维斯搞混了。


评论

热度(20)